close

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每天會更新小說~也會放新的!!  

 允西呀~~~

 

第【15】章心亂


允依然是怔怔地站在那兒,手上還拿著那個大信封,只是那個女人卻是已經遠離了她的視線,動作瀟灑地進了車裡。剛才那一刻,她是真的有些懵了,那女人表現得如此自信,讓她不得不信服,這不像是在開玩笑,只是這信封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呢。允終還是忍不住打開信封,拿出那疊紙,竟然是一份親子鑒定書。她的心臟就如漏了一拍似的,狂跳起來,這不是在做夢,她現在都好想去仔細看看自己的身體,她不會還真的有那能讓女人懷孕的技能。她趕緊將那疊紙塞了進去,然後故作平靜地來到那一群正等她的同學中間,說了一聲抱歉,她有急事需要回家一趟,於是也就各自分道揚鑣了。
允回到家後,直接把自己關進了房裡,倒在床上,把這段時間的事情來來回回在腦中仔細回想了一遍,只是越想就越不對勁,鬧得她真的都以為她曾經與那個女人一定發生過什麼,否則怎會有那麼多的巧合,那份親子鑒定書又該是怎麼一回事呢。她一頭爬起來,再把那一疊紙拿出來仔細看了一遍,她真的無法想像,那親子鑒定書上的名字竟然是她跟那個小娃娃的,而且鑒定結果是99.9%的相似概率。允看到這結果直接懵了,這怎麼可能的事呢,一定是撞到鬼了,那小娃娃都三歲了,如果是她的小孩的話,那應該是三年前生的,可是那個時候她明明還在上學呢,又怎麼可能去生孩子,除非她靈魂脫殼了。允雙手抱頭,真的有種想死的感覺,可是內心深處卻又是好奇不已,實在是憋不住了,直接撥通了妍的電話,抓到手機就喊:“妍,你是在誆騙小孩嗎?我不是白癡,生物學我還考過滿分呢,你隨便弄份文件就能說明什麼啊?我還想,這是不是你跟那小娃娃的鑒定書呢,只不過寫了我的名字而已。”
“寶貝,你先不要激動,聽我慢慢說。”此時,妍正靠在椅子裡,其實她就是等著那人的電話來問她呢,她心裡也沒底這人會不會看那份檔,又或者一氣之下直接扔了都不可知。“那份鑒定書絕對沒問題,樣本是你的頭髮跟寶寶的頭髮,至於你的頭髮我怎麼會有,那便是你第一次去我家時,親我那次,我隨手扯了一根。”
“你這些鬼話我不想聽,我現在就告訴你,你不用白費這些心思,我要是個男的,你還可以用這種手段,可惜我是個女人,對不起啊,我沒空陪你玩捉迷藏,就這樣,那份檔我改天讓快遞送到你家去,拜拜。”允聽著那女人不急不慢的口氣,心裡便就很來氣,為何自己的情緒老是能被這個女人牽制的,她真的有些快要發瘋了。
“等等。”妍急忙重重地喊了一聲,“允,我只想個告訴你,我是個理智的人,不是個瘋子,有些事你必須面對。”
允並未掛斷電話,聽到那人的語氣變強烈了些,剛才那還強霸的氣勢便減弱了些,淡淡地問道:“我需要面對什麼呢,三年前我還是個17歲的學生,我怎麼可能生孩子?”
“沒錯,孩子是我生的,她是試管嬰兒,而你才是孩子的真正母親,你該明白了嘛?”妍同樣也是淡淡的語氣。
“切!笑話!我幹嘛要你生我的孩子,我將來不能自己生啊。”允哼笑了一聲,聲調提高了七八分,沖了一句。
“允,我不想跟你多加解釋什麼,總之我們之間的糾葛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的清的,然而事實就是這樣,你必須去承擔和面對。我理解你有諸多疑問,但你可以去問林雨楓,去問你爸媽,她們最清楚不過當年的事。”
“你到底在賣什麼關子?你簡直是不可理喻,你可知道,這段時間我都快被你折騰瘋了,我都不明白我到底哪裡得罪你了,你用得著三番五次來找我茬嗎?”
“允……”妍似乎是帶些哽咽地喊了一聲,“如果當年我們沒有相遇,也許就不會有今天這麼多事,只是如今,你已經把所有的都忘卻了,可是我做不到那樣,你已經辜負了我一次,我便不能再容許你再來第二次。也許,這對你有些不公平,可是你必須得承擔,因為你是我命中的劫難,你終是要為我解開的。允,我會給你時間,你可以去查探清楚,但是,你要記住,你終是要面對我的,還有我們的寶寶,那個孩子很喜歡你,也很像你,或許你可以再辜負我,但請你不要辜負了那個孩子,就這樣,我暫時只能說這麼多,你好好考慮,等你想好了,再來找我。”說完,妍長籲了一口氣,也就合上了手機,雖然有時候總認為自己可以無堅不摧,只是每逢遇到那人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流淚,心裡面委屈,可是還得忍著,一切都只能靠她自己努力,誰讓那人什麼都記不得了呢。然而,在這邊正握著手機的某人,卻是癡癡地愣在那兒,就當她聽完妍說了那麼多後,有那麼一刻,她的心裡也淌過一陣心疼,她真的有些在意那個人了,那個人傷心了,為麼她的心也會跟著難受,而且還有一股很強的想哭的衝動。只是她依然還是不敢相信,她有了孩子,而且那孩子還另一個女人替她生的,這怎麼都覺得不可思議呢,那人都說了可以去問爸媽跟老姐,那麼當年是不是真的發生什麼事了呢。
允連忙就撥了她老姐的電話,那邊傳來一聲笑嘻嘻的問候聲,“允,怎麼了?找老姐什麼事?”
“老姐,我誠心問你一件事,那就是四年前,除了那次大手術,我是不是還發生過別的事?老姐,你快告訴我。”
“允,我現在有些忙,回家再說。乖啦,老姐疼你。”可沒想,那人直接掛斷了電話,鬧得某人更加鬱卒了,也就把手機扔了,在床上翻滾了好一會,最後方才平靜下來,也就只有等她老爸老媽回來後仔細問了,不過在這之前,她還必須要搞清楚一件事,那便是她得確認那孩子跟她是真的有血緣關係麼。
一個禮拜後,終於是盼到了她老爸老媽的歸期。那天,允專程去接機,才看到她老爸老媽就是上前一個擁抱,鬧得林老夫人當場笑話她家的小女兒何時變得如此粘人了,以前不都是個假小子、瘋丫頭麼?只是,林老爸仍然是一副嚴肅深沉的模樣,雖然他算是在不惑之年得了這麼一個可愛精靈的寶貝小女兒,一直都奉為掌上明珠,可是要求也是甚嚴,說什麼女子就應該大家閨秀,不可膩歪。不過,當他眼看著自己的女兒抱著她老媽說說笑笑的,這心裡頭也確實不是滋味,看來這孩子還只有小時候能抱在手中比較親,這一刻,他甚至想,也不知要等到哪一天他也能抱上這個心頭肉的外甥或者外孫女。
三人一路上說說笑笑,一直到進了家門,允就跟著她老媽去了房裡,然後就把房門反鎖住,笑嘻嘻地來到她老媽跟前,首先問道:“親愛的老媽,你給女兒帶什麼禮物沒啊?”
林老夫人抿嘴一笑,伸手摸摸某人的頭髮,笑著問道:“快說,有什麼事需要老媽做的,看你這鬼樣,我就能猜出來,又沒好事找你老娘。”
“嘿嘿~”允呵呵一笑,上前又是給她老媽一個擁抱,然後才撒嬌般地答道:“老媽,你真好,太瞭解你女兒了。是這樣的,我有一個朋友,拜託我一件事,我不能不幫忙的,因為這件事關係到她的幸福,所以,老媽你一定要幫我。”
“快說,什麼事?”林老夫人瞅了一眼那人,不過還是慈愛地笑了一下。
“老媽,你是大醫院的藥劑師,跟那院長不也很熟悉嗎,所以麻煩你幫我做一份親子鑒定書,而且一定要保密。”允連忙從褲兜中掏出兩個小膠袋,那裡面都各裝了一根頭髮,當然其中一根是她專門去了幼稚園一趟,偷偷地得來的。她把那個遞給她老媽,之後則湊不及防地在她老媽臉頰上親了一口,笑嘻嘻地道:“老媽,就拜託你了。”
“你這孩子,鬧騰。”那林老夫人當然不能拒絕了,她這女兒該有多少年沒這麼粘她了,頭一次看到她這樣撒嬌,不樂呵呵地答應才怪呢。
等報告的日子總是難熬的,也是煩躁的。這幾天,允基本上都是沒睡好,心裡老在記掛著那報告的事,而且還總有一種期待,那便是竟然還真希望那孩子真是她自己的,因為她這幾天真的很想念那小娃娃了。也許上天還是比較寵愛她的,鄭六的時候,她還沒從床上爬起來呢,就聽到她老媽在下大聲喊她,說是有客人來,一定要見她。當她眯著朦朧的雙眼從上走下來,就望到一個小小的身影朝著她撲來,甜甜地喊她:“小媽媽。”
允來到客廳,就看到那琴姨還站在她家門口,面對微笑地望著她。她先抱起那小娃娃,走到她身邊,禮貌地問候一聲,而那婦人趕忙說:“寶寶一直鬧著要見你,所以大小姐就讓我送過來了。”
“哦。”允卻不知該說什麼了,本來還想讓那婦人進來家裡坐坐,不過那婦人卻是謝絕了,之後也就離開了她家。允懷抱著那小娃娃,而她老媽也來到這邊,問道:“這是誰家的小孩啊?怎麼會喊你“媽媽”。”
“呃……”允一時語塞,不過還是笑嘻嘻地答道:“一個朋友家的,她第一次見我就這樣喊,我都快習慣了,呵呵。”
“看你,傻乎乎的。”那林老夫人看了一眼那小娃娃,直覺得討人喜歡得很,便就伸手抱了過來,問道:“寶寶,幾歲了?”
“奶奶好,我三歲了。”那小娃娃連忙答道,然後則就睜著圓圓的大眼睛,望著那林老夫人,鬧得那林老夫人笑直得合不攏嘴,歎:“真是個乖寶寶,比我家醜醜還要乖呢,要是這也是我家孫女就好了。”
允聽了那話,心下又禁不住狂跳了一下,其實她都不敢想像,哪一天她真的需要告訴她老媽,其實這真的是她的親孫女呢,那時候,她老媽又會是怎樣一副表情呢

 

 

  第【16】章談心



那林老夫人抱著那小娃娃,在允眼前揮揮手,笑呵呵地問道:“還沒睡醒啊?一副迷糊樣。”
其實,允正在發怔呢,可沒想這細微的表情卻是被她老媽捕捉到了,於是也就嘿嘿地笑了一下,之後就沖向洗漱間了。
那小娃娃被那林老夫人抱著,倒也不覺得陌生,一直都是咧著小嘴笑著。此時,林老爸從晨練的地方回來,剛進門就望到了這個可愛的小娃娃,便問道:“夫人,這是哪家的小娃娃啊?”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或許是允的乾女兒,才來就奔向你家小寶貝,一個勁地喊著“媽媽”,乖巧得很。”林老夫人呵呵地笑著說。
“來,讓爺爺抱一下。”林老爸看著那小孩的眼睛,總莫名地覺得親切,這大大的眼睛跟他家小寶貝小時候太像了,簡直就如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那小娃娃竟還真伸手要林老爸抱,這可把這位昔日的大將軍樂得哈哈笑,歎:“啊,還真是個乖寶寶。”
就當允洗漱好來到客廳時,映入眼簾的便是她老爸跟老媽陪那小娃娃玩得樂此不彼的,滿屋子裡都是笑聲,連那些保姆阿姨都是笑望著那三人,全是一臉的沉醉和慈愛。允先去快速吃了些麵包,也就跑到這三人旁邊,笑嘻嘻地喊道:“老爸,老媽,你們這是忘了家裡還有一個寶貝了麼?不怕醜醜吃醋,跟你們鬧騰啊。”
“去,醜醜去她奶奶家了,也不知楓兒今天會不會去把她接回來,你這一說,我還真的有些想念那孩子了。”林老夫人唬某人一眼,不過依舊還是笑著逗弄那小娃娃。
“哦。”允輕應一聲,難怪她老姐昨天沒回家,竟然是帶孩子去原來的婆家了,也不知以前那姐夫會不會連家都不回了,只因為她老姐這個女人太霸權了,會有哪個男人受得了呢。
允正想就讓她老爸老媽帶這小娃娃玩,可沒想就在她準備開溜時,那小娃娃喊住了她,“小媽媽,抱抱。”
允只好折回來,抱起那小娃娃,問道:“你就跟爺爺奶奶玩,好不好?”
那小娃娃卻是搖搖頭,嘟著小嘴巴,瞪著允。允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小娃娃如此模樣,於是禁不住就被逗笑了,繼續問道:“那你想怎麼樣啊?臭小鬼!”
“我不是臭小鬼!”那小娃娃大聲喊了一句,然後猛地湊過來,在允臉頰上狠狠咬了一口,之後則是嘟著嘴巴,好一副委屈的模樣,都好似要哭了一樣。
“我的媽呀。”允真的是怔住了幾秒,然而,在一旁的林老爸跟林老媽卻是笑得前仰後翻,那林老爸還拍著雙腿,笑歎:“這小孩怎麼跟允小時候一個樣啊,這一發怒,就要去咬人呢。”說完,繼續哈哈大笑。
允回頭瞄了一眼她老爸老媽,然後再看向這小娃娃,眯眯眼,聳聳鼻,喊道:“你是不是替你媽咪來欺負我的啊,再這樣,我可把你扔到門外了哦。”
“哇……”下一秒,那小娃娃立即就張嘴大哭,眼淚嗒嗒地往下掉,那模樣好不傷心的。林老夫人連忙就把她接了過去,瞪了一眼允,道:“你這是做什麼,還跟一個小孩鬥氣不成,多大了的人呢。”說完,就接著去哄那小娃娃,柔聲念著,“寶寶不哭了,寶寶乖,奶奶帶你玩去。”
那小娃娃再哭了幾聲後,也就歇了,睜著水汪汪的大眼,顯得委屈又無辜地望著允,癟著嘴巴。允輕歎了一口氣,又把她接了過來,柔聲哄著,“不要哭了,你要是再哭我就要挨打了。”
“小媽媽,我要去公園玩。”
“好,我帶你去,行。”允無語得很,這一大一小還真是她的“剋星”了,總是會來不停地鬧騰她。
“媽咪說,今天會陪念念去公園玩,我也要小媽媽去,可是,媽咪說你不去。”那小娃娃一邊抽泣,一邊繞了好久,不過還是把話說清楚道明白了。
“噗……”允終是忍不住笑了,喊道:“你慢點說,寶寶。”
“哇……”那小娃娃則又哭了,鬧得允直接傻眼了,這變臉的功夫也太強了些,比她自己都猶之不及呢。“好,好,我去,我去還不成嗎,你別哭了,好不好,我的小祖宗。”允一邊擦擦那柔嫩的小臉,一邊哄慰著。那小娃娃立即就不哭了,還在允臉上親了一下,讓某人再一次哭笑不得,因為可是弄了好多口水跟淚滴啊。“小媽媽,我要給媽咪打電話。”
“知道了。”允即刻就撥通了那人的號碼,懶洋洋的腔調傳來,“寶貝,怎麼了?念念不乖了?”
要不是這裡有好幾個人,允當場又有些想扔手機的衝動了,這人明顯還是在睡懶覺嘛,明顯就是故意讓這個小娃娃來鬧騰她的。允連忙將揚聲器打開,小娃娃立即就喊:“媽咪,小媽媽答應也去。”
“嗯,好,那待會見,寶寶,乖,親一口。”妍在那邊給了一個麥吻,也就掛了電話,鬧得允滿臉黑線,她都還沒問到底在哪兒見面呢。
最終,允在跟其老爸老媽解釋了一通後,也就帶著那小娃娃直奔妍的別墅了。剛剛到達那裡,妍已經是站在門邊等了。她今天是一身休閒打扮,修身的運動褲衫,頭髮全部散了下來,淡淡的妝容,讓人看上去很清新,而那稍稍揚起的嘴角,顯得她更是活力多了,乍一看依然還是青春美少女。允牽著那小娃娃朝她那邊走,不過她還是第一次看到妍如此裝扮,不免就有些移不開眼睛了,這身影總讓她覺得有些揮之不去的感覺,似乎從前她真的見過好多次這樣的身影。一直來到妍跟前,允都還是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直到妍咯咯地笑了一聲,伸手過來捏捏某人的臉頰,笑歎:“豬頭,看癡了啊?”
“你……,當我洋娃娃啊,捏你家的寶貝去。”允即刻就回過神來,沒好氣地瞪妍一眼,接著問道:“到底還去不去?”
“你臉紅做什麼?只不過是撫了一下,我還沒親你呢。”妍故意略去第二句話,就是忍不住想逗逗這人呢,其實就在那人那樣盯著自己看時,這今天心中的一些壓抑和陰霾也就一掃而光了,因為她相信,也有把握,這人終會再對她動心的,終會再全心全意地愛上她。
“去!你怎麼動不動就調戲人啊,不想好啊。”允直接別過臉,其實她是真的臉紅了,那一刻這女人真是迷人得緊,讓人忍不住要多看幾眼。
“噗……,我何時調戲你了,是你剛才盯著一個美麗少婦看得移不開眼了呢,我都沒說你不禮貌呢。”妍捂嘴一笑,接著就抱起那小娃娃,很自然地挽上某人的胳膊,接著道:“走,我們現在就出發。”
三人來到偏市郊的一座公園,其實應該算是植物園,這裡的稀珍花木比較多,而且比之市區的公園,算是特別寧靜。兩人先是陪著那小娃娃去玩了一會滑梯,之後再去蕩秋千,有這兩位美人媽媽陪著,那小娃娃自是玩得特別高興,一直都是在笑著,喊著,一會來親親允,一會兒又跑去親一口妍,最後,這小人兒都玩得滿頭的汗,可能是真的累了,慢慢地走到允跟前,伸手要抱,而允則抱起她還沒一會,那小人兒就趴在她肩膀上睡著了。
妍給那小娃娃擦擦額頭的汗,便建議去那邊的涼亭休息一會,而允也無異議,兩人也就找了一處長椅坐下,只是那小娃娃硬是緊緊抱著允,就連妍想把她抱過來都不行,鬧得她無語得很,故作嗔怒地喊道:“豬頭,看,這要不是你的孩子才怪,跟了我三年,還沒有跟了你幾天來得親。”
其實,妍也就無心的一句話,不過還是在某人心裡勾起了一陣澎湃。允緩緩回過頭來,帶些深意的眼神看向妍,好一會後,才道:“我也很喜歡念念,那種出自心底的喜歡,有幾天沒有見她,我就會想她。妍,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你是她的小媽媽啊。”妍沖她莞爾一笑,投給她一個安心而又帶些寵溺的眼神。
“還有,其實,我並不是那麼討厭你,我就是覺得你有時候太囂張了,我心裡不爽快。”允垂下頭去,不知為何,她就是很想跟這個女人說說心裡話,她總覺得這個女人是需要人去疼愛,去瞭解,去體貼的。
“噗……”妍忍不住一笑,問道:“豬頭,我什麼時候對你囂張了,我不都是被你這迷糊勁給鬧的,你總是讓我控制不了情緒,況且我都把話說得那麼明瞭了。”
“妍,或許以前我們真的有發生過什麼事,但是,你可以給我一些時間麼?我這些天思考了許多,有時候我甚至在想,我們曾經是不是戀人呢?”允在問這句話的時候,眼睛正視著妍,那眼神中帶些迷茫,同樣也含著一絲期待。
同樣,妍也是回望著她,四目交匯,雖然還算不上脈脈含情,可是兩人的眼神中都流露出了一絲異樣的東西。最終,還是妍移開了眼,挨坐過來,順勢靠在允的肩膀上,輕歎了一口氣後,柔聲道:“允,我給你講個故事。”

馬上我們允允就栽到圓圓呢了

 


2011-08-04-1  香檳(含酒精) 360度 人像雕刻 父親節.gif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桃園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少女時代CP文, 允西卡, YOONSICA,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dor6f7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