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主演韓劇「她很漂亮」、「雙甲路邊攤」的「韓劇女王」黃正音,精湛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在主演的奇幻浪漫喜劇「他就是那傢伙」中,黃正音飾演網路企劃組長,首集即點出不婚族心聲,還搏命演出吊掛在大樓外,回想這場吊綱絲的驚險場面,她透露:「雖然演出很開朗的樣子,實際上卻很緊張。」拍攝前經過多次確認才敢親自上陣。

「他就是那傢伙」是一部前世今生情感糾結的浪漫喜劇,故事講述結婚與不婚的現實話題,以全新拍攝手法定義結婚與家庭概念,也是黃正音接演該劇的原因,她說:「劇中其中一個設定是和傷過自己三生三世的人,再次墜入愛河,讓我覺得很新鮮也很有感覺。」透過該劇,她分享自己的生活觀「用積極的方式看世界!」提起拍攝過程,「劇中角色活潑開朗,甚至在尷尬的情況也直言不諱,也讓拍攝過程變得很有趣。」

戲裡她詮釋不婚族,經典台詞「我只想要自我提升,追求我的夢想,不是一生追尋愛的人,而是一生跟自己喜歡的事一起生活。」切中不少網友粉絲內心,獲得共鳴,談起角色,黃正音深感佩服:「角色在工作和愛情上很自豪的執行著自己的想法和選擇,我也想活得像她一樣。」

「他就是那傢伙」6日起,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於八大綜合台播出。

黃正音主演,奇幻浪漫喜劇「他就是那傢伙」,故事講述結婚與不婚的現實話題。圖/八大...
黃正音主演,奇幻浪漫喜劇「他就是那傢伙」,故事講述結婚與不婚的現實話題。圖/八大電視提供
黃正音在「他就是那傢伙」戲中,飾演網路企劃組組長。圖/八大電視提供
黃正音在「他就是那傢伙」戲中,飾演網路企劃組組長。圖/八大電視提供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95571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